不支持Flash

《最终幻想13》新预告片将公开 08年前不会有试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 15:01  游戏机实用技术

  日本权威游戏周刊FAMI通日前采访了Square Enix公司《最终幻想XIII》制作人桥本真司,并获悉Square Enix将在不久后公布《最终幻想XIII》和《最终幻想 Versus XIII》两款PS3游戏的最新预告片。尽管桥本真司并未透露具体时间安排,但很可能将是在今年9月召开的东京游戏展2007上。

  

最终幻想XIII

  今年年初,索尼欧洲分社SCEE旗下的一个半官方论坛Three Speech曾经对外透露,Square Enix将在今年年底时通过PS3专用网络PlayStation Network发布《最终幻想XIII》的实际试玩版下载,这一消息曾一度引起了不小的关注。然而桥本真司在日前接受采访时指出,无论是《最终幻想XIII》还是《最终幻想 Versus XIII》,在2008年以前都不会有试玩性质的东西公布。

  Square Enix曾在去年的E3和TGS上先后公布过两段《最终幻想XIII》和《最终幻想 Versus XIII》的宣传影像,然而有关这两款PS3大作的相关消息也就仅限于此而已。虽然在年内体验到游戏试玩版的可能性已经基本消失,但希望新公布的影像能够真正带来一些玩家所期待的震撼。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