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永恒经典 《变形金刚》电影动画角色对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4:07  新浪游戏

  Barricade

  Decepticons 迪赛钢里的猎手,Race Track Patrol的一人,电视版应该没出现。

  Scorponok

  魔蝎王是位Head Master,头部为Lord Zarak,早期曾控制了Lord Zarak的意识,后来两人几乎同化了。曾一度与Shockwave争夺迪赛钢的首领位置。最后在与Unicron的战斗中英勇战死。

  Frenzy法兰兹

  最小的Decepticons:迪赛钢,寄身于Barricade身上,通常是扮演间谍的角色,但是实际上也是个惨忍的战士,在他胸前的CD盒,藏有射击武器。

  Blackout

  停电,小角色,但是电影版好像就是他抢了声波的位置。对Megatron(美加王)相当忠诚,可以释放电磁脉冲,让Decepticons:迪赛钢可以攻击的更为容易。

  

  

  

[上一页] [1] [2] [3] [4] [5] [6]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