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永恒经典 《变形金刚》电影动画角色对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4:07  新浪游戏

  Starscream 吼星 星星叫 (台) 红魔鬼 (台) 红蜘蛛 (港)

 

  Starscream在狂派中的职位为航空指挥官。在变形金刚中是个活跃的角色。Starscream是一个满怀野心 ,同时对自己实力非常有信心的角色。他认为自己的谋略和战斗力不低于麦加登,于是经常提出一些不同于麦加登的意见。并自称为狂派副首领。可是许多时候因为麦加登看不起他,常常忽略他的意见。这时候Starscream会因心心不忿,会私自行动 ,许多时候却会妨碍,破坏麦加登的各种计划,甚至多次反叛麦加登。动画中麦加登经常挖苦他。

  Brawl

 

  喜怒无常的战士,可以变成战车,政治犯”Combaticon(战斗金钢)”的成员,具有许许多多强力的武器。

  Bonecrusher碎骨机

  个性孤僻,跟其它成员处不好,可以变成推土机,“建设金钢)”的成员,电影版换成除雷车,Beast Wars(百变金刚)有同名角色,不过隶属于”Maximal”极限动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