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永恒经典 《变形金刚》电影动画角色对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8日 14:07  新浪游戏

    转载自网元网

    永恒经典 《变形金刚》电影动画角色对照

  擎天柱(台湾又曾译做:无敌铁牛、欧普、至尊或康宝,美国版名称Optimus Prime,日版名称コンボ イ(Convoy))

 

  是电视动画片《变形金刚》的主要角色,汽车人(Autobot,前台译:生化金刚)的首领。在1984年首播的《变形金刚》动画片中,带领汽车人与威震天(Megatron,港译作麦加登,前台译巨无霸,后台译 密卡登)率领的霸天虎(Decepticon,前台译:变形金刚,后台译:破坏金刚)战斗,并帮助人类保护 地球。擎天柱一直被广大的变形金刚爱好者认为是领袖的楷模,在青少年心中有高大的形象。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