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战士3》是自光环后最具颠覆性的FPS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7日 11:16  新浪游戏

  国外知名游戏杂志Play magazine的编辑近日透露,他们在出席前不久的任天堂媒体招待会时,被邀请参加了一个小型的试玩活动,并有机会率先体验了Wii版《银河战士3》的独特魅力。由此来看,前不久传闻的招待会上秘密召开的试玩体验活动很可能确有其事。

  根据Play magazine编辑的介绍,《银河战士3》的试玩版共分为两个关卡。在第一个关卡中,主人公萨姆斯所乘坐的宇宙飞船遭到了袭击,玩家要操纵萨姆斯前去与舰长会合。据实际进行试玩的编辑描述,Wii遥控器手柄指针的准确性比之前有所提高,操作起来比使用普通手柄要更自如。追踪功能比以前更加实用,此外游戏还增加了许多对应动作感应操作的新玩法。

  据悉,第一关的大部分内容以让体验者熟悉游戏操作为主,随着玩家的逐渐上手,战斗的激烈程度也逐步提高,直到关卡最后与敌方BOSS遭遇。Play magazine的编辑还透露,游戏之所以延期,主要是由于开发小组希望《银河战士3》的画面能够更出色,玩起来更爽快自如,毕竟本作与其他Wii游戏不同,是一款更多地面向核心玩家的作品。

  在第二个试玩关卡中,游戏的场景由巨大战舰转移到了空中浮游都市。整个场景的面积超乎想象的巨大,而且光影效果和物体表面的纹理及特效也比系列前作要出色的多。遗憾的是,之前公布的“堕落模式”在试玩版中无法体验,但据体验过本作的几个编辑介绍,《银河战士3》在他们看来是自《光环》之后最具颠覆性的FPS游戏作品。


银河战士3值得期待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