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银河战士3》将现身2006 E3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7 13:3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讯 来自国外网站的最新消息,任天堂的著名系列新作《银河战士3》将在2006 E3上出展同时还有有试玩提供,这一消息目前已经得到了国外专业游戏网站IGN编辑Matt Casamassima的证实。具体我们只有期待本届的E3大展了。

神秘的银河女性即将登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8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银河战士 Prime 猎人》对应语音聊天功能 (2006-02-20 13:26)
NDS《银河战士弹珠台》最新游戏画面 (2005-10-09 09:52)
《银河战士 猎人》单机流程攻略 (2006-03-30 15:59)
《银河战士 猎人》单机流程攻略(2) (2006-03-30 15:59)
《银河战士 猎人》单机流程攻略(3) (2006-03-30 15:59)
图文:十几年前的极品游戏再次大放异彩? (2002-08-06 14:00)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