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游戏攻略
超过2900条
游戏秘籍
超过3300条
技巧心得
超过4100条
游戏手册
超过1800条
游戏首页 > 攻略秘籍 > 文章内容 责编:文西 1890 洋一设计:斑狼
《银河战士 猎人》单机流程攻略
http://games.sina.com.cn levelup.cn
 

  作者:余生-坠(UP TEAM)

  来源:levelup.cn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游戏原名 Metroid Prime:hunters银河战士猎人

  发行厂商 NINTENDO

  机 种 NDS

  游戏类型 FPS

  版 本 美版

  游戏人数 1人+WIFI

  发 售 日 2006年3月20日

  游戏容量 512MB

  ------------------------------------------------------------

  START键可以打开3D地图,L放大,R缩小,方向键平移,触摸下屏转动.绿色箭头为SAMUS所在位置,其前方黄色线代表面向方向.方向键可以查看其他地图.

  标志:

  P:PORTAL 传送装置

  B:BOSS房入口

  --------------------------------------------------------------------------------

  操作:

  一共有4种方式,其实只是两种,另外两种分别对应不同用手习惯(左撇子).

  Stylus mode:

  方向键:平行移动

  ABXY:跳

  L:射击

  R:狙击

  START:地图.

  触摸屏:主视角移动.

  DUAL MODE(不推荐):ABXY:主视角移动

  MORPH BALL变球后

  攻击键L为放炸弹。一次最多3个.

  快速从下到上划触摸屏为冲刺.

  空中二段跳:先放一颗炸弹,等快要爆炸时放下第二颗,第一颗爆炸炸起,然后在空中接近最高点的地方放下第三颗.落地后第二颗爆炸再炸起,空中被第三颗接力,完成二段跳.

  --------------------------------------------------------------------------------

  游戏画面介绍:

  游戏画面上屏幕上方中间ENERGY血条,血条左下的小方块代表条数.流程中每取得的一个ENERGY TANK可以增加一条.右边竖条为当前武器的残余弹量.

  游戏画面下屏幕上方3个图标为武器选择.从左到右依次是:

  1.ARM CANNON:普通激光枪,威力小,频率高.续力后攻击力稍微提高.

  2.MISSILE LAUNCHER:导弹发射器,滞空时间很长,但威力相当大而且有爆炸效果

  3.第三武器(一共有

  IMPERIALIST:电枪.快速连续发射高压电.

  MAGMAUL:发射出滚烫的岩石,发出后在地面滚动.可以反弹,可以续力.

  JUDICATER:冰射线.发射迅速,空中时间很短.续力后一次发射3发.

  SHOCK COIL:狙击枪.攻击力极高.但上弹速度较慢.双点武器图标或者R是开聚集镜.

  BATTLE HAMMER:战锤,发射出绿色的能量球,有一定的抛物线,不能续力但是发射速度很快而且不用松手.

  VOLT DRIVER:极快的电能量球.攻击力不高但没有任何空中时间,指哪打到哪.可以续力.

  最右边的图标按下后会出现

  右下为变成球的图标.

  正下放绿色小图标长按为进入扫描模式SCAN MODE,被绿色方框框住的物品长按L可以调查,有详细说明.再按下下放绿色小图标回到战斗模式COMBAT MODE.

  --------------------------------------------------------------------------------

  --------------------------------------------------------------------------------

  主角名字:SAMUS ARAN

  基本流程方法:一共4个场景,每个场景内有两个Octolith水晶,一共8个.每个Octolith水晶取得前需要取得3个ARTIFACT(人造物品- -b翻译的真烂),每个ARTIFACT都被蓝色能量盾保护,需要先取得钥匙.具体完成情况可以在地图画面看上屏两侧.取得8颗水晶后进入OLINA开启最后一个场景,进行最终BOSS战.

  流程要点:

  1,一般的门用任何枪攻击一下走进就会打开.

  2,带颜色的门需要用相应颜色的武器攻击打开

  3,敌人也有属性,武器攻击上去有红色的光圈冒出就是攻击无效,改用其他武器攻击

  4,每关取得水晶后都需要在限定时间内跑到战舰顶上进坐舱的门才算完成关卡.路上小兵一般不需要理会,但双足蓝色守护者和银河猎人需要消灭才可以打开回去的门.

  5,武器攻击方式为QUAKE类的滞空型(及子弹在空中有飞行时间),而非CS等真实枪械类的准星扩大跑偏型.因此要算好提前量,一般武器都有爆炸效果,打敌人前进路线,炸脚.射线型武器可以尽量的攻击头部会有HEADSHOT的提示,伤害巨大.

  第一关:CELESTIAL ARCHIVES

  SELESTIAL GATEWAY

  降落,站在HUNTER GUNSHIP上,可以返回飞船,加血记录,选择武器,查看资料等。

  攻击前方大门,门打开。

  HELM ROOM

  右边的门有防护盾保护,调查门旁边的开关关掉防护盾。

  下个房间消灭所有敌人门打开

  MEDITATION ROOM

  走廊的箱子需要按住攻击键积攒能量击碎,打出的能量球可以加血。长按攻击键可以把道具吸过来直接取得。

  再向前的一道门攻击时候提示不能用普通能量枪打开,需要换成MISSLE导弹

  DATA SHRINE 01

  环行走廊上被告知有不明身份的飞船降落。打开旁边白色小门进入中间有蓝色防护盾保护的ALIMBIC水晶的房间。将准星从人造物体稍微上移调查防护盾后出现敌人。消灭后在桥上出现解除护盾的钥匙。

  出门后变成MORPH BALL球可以2个进入狭窄隧道,尽头取得能量存储器ENERGY TANK,血条加长一倍。

  FAN ROOM ALPHA

  圆柱形房间,通过跳台条到顶层,中间有一处空隙较大,放心跳就是。

  接着在走廊里发现一绿色人型敌人。他变成一只虫子逃走,变成球追随他进入下寨隧道,在一处发现MISSILE EXPANSION扩充导弹数量到15发。

  FAN ROOM BETA

  战舰发送情报告知刚才的不明飞行物证实为赏金猎人Kanden。一路向上来到DATA SHRINE 03,和Kanden战斗。他移动速度非常快,还经常变成虫子和SAMUS周旋。他过一段时间就会傻傻的站在中间平台上,这时候是攻击他的好机会,击中头部会有HEAD SHOT的提示,并且伤害巨大。房间四周还有箱子,打碎会有加血吃。

  干掉Kanden后,上层的窄门打开,跳上桥变成秋进去吃到第二个ARTIFACT人造产物。之后另外一道门打开。

  Synergy core

  调查地上的橙色开关,传送点开启,可以回到战舰记录。上行,攻击房间4个角的白色标志,出现钥匙,取得第三个人造产物。之后进入大传送点,来到没有地图的绿色空间。进入前方的门,BOSS战。

  巨大的柱子从地下钻出。柱提上有蓝色的眼,眼会变成红色发射激光,注意躲避。全都打碎后柱顶会升起亮蓝色核心,趁机用最强火力攻击。但一段时间后核心会收回,眼重新生出,继续重复刚才步骤,几个回合BOSS被消灭。取得中间菱形蓝色Octolith水晶。

  之后出门,基地要发生爆炸,需要在8分钟之内返回战舰。一路不要恋战。但有些门是需要消灭所有敌人才能开启的。回到HELM ROOM的时候,出现几个双足敌人,用导弹一发一个解决掉后门开启进入战舰选择右下角的Launch ship.

  第二关:ALINOS

  曾经美丽的星球因为内核的爆炸而面目全非。

  ALIONS GATEWAY

  跳在岩浆中露出的平台到对面。地上附着的干枯的植物走上去会费血,可以先用枪全部打吊再前行。

  ECHO HALL

  变成球进入一个小迷宫。在一个能站起来的小房间消灭两个刺猬样的敌人后取得钥匙打开隧道中的一道防护盾。变球滚过去后炸以下门通过。在前面有两个分支,较远的一条中有ENERGY TANK。然后回来走离门近的那条。在尽头放一个炸弹把自己炸起来到高一层的隧道。出来后取得一人造物品。继续走隧道,来到一处头顶有缺口的空地,站起来跳上去。

  HIGH GROUND

  另外一个黄色赏金猎人站在高处向SUMAS射击。给他几枪后他会逃跑。顺斜坡上二层,小心地上的毒蘑菇。

  ELDERPASAGE

  被一个人造物品吸引到一个房间后才发现中了他的圈套,墙壁上有不停放出敌人的蓝色传送口,摧毁两个后赏金猎人出现在头顶,看准时机攻击他几下他就会跳下来,变成带两个锤子的球旋转着攻击SUMAS。用导弹轰他几下他又逃跑了。调查墙上的红色开关,出现钥匙,取得刚才的那个人造物品。

  回到刚才的空地HIGH GROUND,这次终于和他正面交锋。这个只会发射地面追踪火焰和变成带两个锤子的球的猎人不是非常强,移动速度也不快,再加上之前已经打掉他三分之一的血,很快就结束了战斗。在沿斜坡上二楼靠边跳过几个靠墙的狭窄平台取得人造物品后空中出现悬浮的平台,跳到最上层。进入未知空间。BOSS战。

  一个巨大的球型BOSS。开始会在正中间发射能量球攻击。此时他有金属外壳保护伤害不能。先攻击他的三条粉色触手,都缩进去后BOSS开始漂移,金属外壳打开,攻击露出的内核。注意平移来躲避BOSS发出的光球。几个回合后战斗结束。

  之后要在4分30秒只内离开。记得回去的路,在HIGH GROUND跳下中央空地上开的那个大洞。回去的路会有2个可以分开身体成两部分的敌人出现。小心应付,消灭后才能开门继续跑路。

 [1] [2] [3] [下一页]

 相关产品:银河战士 猎人
 相关报道
《银河战士 Prime 猎人》对应语音聊天功能 (2006-02-20 13:26)
NDS《银河战士弹珠台》最新游戏画面 (2005-10-09 09:52)
图文:十几年前的极品游戏再次大放异彩? (2002-08-06 14:0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查看评论
近期热门攻略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