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名公司记录 记2K Games中国工作室之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 10:00  新浪游戏

    转载网元网

  初到2K总部

  毫无疑问,2K Games在玩家们的心目中绝对是世界上最顶尖的制作组。而大家在谈论2K Games制作的游戏时想必也都如数家珍,《文明4》、《翡翠帝国》、《席德•梅尔的海盗》乃至即将推出的《Bioshock》都是大家永远不会忘记的佳作。5月18日下午,中视网元的记者有幸拜访了位于上海的2K Games中国工作室,并和2K Games中国的总经理,同时也是著名游戏制作人的Julien Bares,以及2K Games中国的制作总监/制作人刘晶进行了一次愉快的对话。

  18日下午,我们来到了位于上海市长宁路1027号的2K Games所在地——兆丰大厦。在

写字楼的水牌上,我们看到,由于公司名称必须注册中文,2K Games在中国所注册的名称实际上是“仟游软件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而公司则位于这座大厦的27层。当我们走进公司的大门时,公司前台的logo就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黑底红字的2K Games显得格外醒目,而且十分大气。


公司前台

  领略2K风貌

  由于Julien先生正在举行一个会议因此,我们就先被邀请到了公司的会议室,我们也正好利用这个机会了解了一下2K Games的工作环境。

  我们所在的会议室就在公司的主会议室隔壁,我们可以看到会议室的磨砂玻璃上写满了文字,看内容应该是在进行公司内部培训的时候留下的。我们可以识别出的文字有:“你是否将自己想象成为……”、“你将怎样处理……”,“一个人……的例子”。我想,这次培训一定是在讨论如何设计合理的关卡。此外,我们还在会议室的桌子上看到了一台Xbox360的开发机以及一个大屏幕的液晶电视,当然,还有他们所连接的无数线缆,这一定就是制作组成员经常用来讨论游戏设计思路的地方了。很有趣的是液晶电视上面还安装了一个polycom的摄像头,或许这里还被用于召开视频会议或是开发类似eye toys的技术?

  2K Games的员工休息区就位于前台的右侧,在休息区有两张可以围坐的桌子以及冰箱、饮水机等设施,而在休息区边上就是摆有各种游戏主机的游戏室(或者叫做试玩室或者什么,总之就是那么一个地方)。由于桌子上空间不够,我们甚至看到有一台Xbox360,就被放在地板上,这种感觉恐怕会让很多玩家都羡慕不已。当然,我们也不会忘记在这个区域里摆放的那些绿色植物,他们真的让我们感觉到一种放松的感觉。


内部环境

 [1] [2] [3]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