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打击盗版芯片 新版Wii不能改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31日 11:16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几天前最早从香港网站放出的消息,其后也得到了国外网站的证实。任天堂最新一批出货的Wii游戏机主机在内部芯片针脚上做出了一个微小的修改。这一修改对Wii游戏机性能不会有任何的影响,但却巧妙的阻止了Mod改机芯片的安装。


芯片揭密

  从今年一月开始,多款Wii Mod改机芯片不断被开发出来。从最早的CycloWiz,到后来广受欢迎的WiiKey,许多在安装后都可以让机主轻松运行盗版游戏。在大多数人的眼光里,任天堂对盗版的态度似乎并没有索尼和微软那么严厉,但现在看来任天堂要发力了。

  从上面的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新Wii主机的这颗芯片删掉了三个针脚,而从这三条针脚引出的4、5、6号触点正是安装多款改机芯片的关键部位。因此,这次修改彻底断绝了安装改机芯片的可能。目前,仅在日版主机中发现了这种新设计,美版则还没有出现。可以预见,近期改版主机市场的“旧版”和美版主机价格将会飙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