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游戏主机独占游戏阵容大比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5:05  新浪游戏

  随着次世代游戏机的纷纷登场,独占游戏软件日益成为衡量各大主机实力的一个重要标准。近日,国外游戏网站特别对PS3、XBOX360、Wii三大主机上已公布的独占软件进行了统计,并放出了他们的“次世代游戏独占榜”。


三大主机

  此次次世代独占游戏评选标准如下:

  1.如果游戏只在PC平台和某一台主机上发售,则认为是独占游戏。同时,由于NDS、PSP、GBA的特殊性,任何游戏只要只出在某一主机上或掌机上就被认为是独占游戏。

  2.付费下载的游戏和资料片、外传不列入统计范围内。

  3.统计中将不包括同时发布在PS2、Xbox或NGC等现役主机和次世代主机上的游戏。比如像《塞尔达传说 阴阳公主》这样既有Wii版,又有NGC版的游戏软件也将不计入次世代独占榜。

  4.不统计一切官方还未公布的游戏,参加统计的游戏至少有暂定名。

  5.此次公布的独占游戏名单中,不包括已经发售(包括日版和美版)的游戏作品。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