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索尼正在降低PS3产量 Wii供不应求局面持续到2007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9日 15:10  新浪游戏

  Lazard投资公司近日在一份出具给投资者们的报告中提醒到,由于出货量以及供求关系等因素的影响,任天堂Wii主机的缺货状况可能要持续到2007年的圣诞节才能有望得到缓解。而另一方面,索尼目前正在缩减PS3的产量,因此可能不会在短期内降价销售。

  Lazard公司投资分析师柯林·塞巴斯蒂安表示,根据任天堂和美国规模最大的连锁游戏零售商GameStop提供的统计信息,任天堂将会达成Wii主机150万台的月平均生产目标。但同时强调“市场需求仍然会超过供应量,我们认为在2007年剩下的这半年里,Wii主机的缺货状况仍会持续下去。”

  任天堂美国分社最近预测,到2012年为止美国的Wii主机累计总销量将达到3500万台。“……我们相信任天堂主机不断拓展的用户群体不仅仅将给第一方带来利益,也会给第三方厂商带来极大的好处。”塞巴斯蒂安说。

  同时,塞巴斯蒂安还援引来自亚洲市场的报告指出,尽管依然没有对外宣布,但索尼目前“至少在临时性的缩减PS3主机的产量”。他认为索尼的这一举动表明,PS3主机的价格不太可能在今年内下降,此外他还相信,索尼至少会把降价策略与PS3大作发售以及部件生产成本下降等有利因素相结合协力出击,以确保能够收到最佳效果。

  

任天堂Wii全球大卖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6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