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终幻想XIII》大量新情报公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0日 10:58  新浪游戏

  在近日国外媒体对最终幻想XIII制作人鸟山求的访谈中,我们得到了更多关于FF13的情报:

  1、FF13比FF8更具未来性。

  2、战斗系统由高速ATB系统为基础构成,高速的ATB系统将会令战斗千变万化。

  3、被《PSM》杂志称之为“Overclock system”的系统,如果气量槽满的话,那么游戏角色的行动速度将会高速化,而相对的敌人的速度会变的相对较慢。

  4、新人物initially确认。

  5、FF13是以PS3所特有的蓝光系统、多核心CPU为基础来开发的专用游戏。

  6、是否ONLINE目前讨论中。

  7、游戏人物的表情与动作与之前公开的相比,上升到了全新的高度。

  8、游戏中的迷你游戏不排除另外开发以此为基础的新游戏作品。

  9、虽然SQUARE ENIX获得了虚幻3引擎的授权,但是FF13是使用独自开发的游戏引擎(白色引擎)进行开发。

  10、FF13的独特风格和视觉效果,是FF7、FF8的SF风格进化版本。

  11、"Lighitning"只是女主角自己给自己起的名字,并非其真正的名字。

  12、剧本方面将会与系列之前的作品一样非常宏大。

  13、FF13 VERSUS与其说是RPG,倒不如认为是ACT更合适。

  14、FF13 VERSUS将对应PS3的六轴手柄。

  15、“Fabula Nova Crystallis”将会是一个宏大的全新系列作品,现在透露出来的还只是冰山一角。

  

这个游戏再好下去会成啥样?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