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VII》官网开放 新情报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3日 13:46  游戏机实用技术

  Square Enix公司日前正式开放了PSP新作《核心危机 最终幻想VII(クライシス コア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VII-)》的官方网站,公开了两位角色情报以及官方壁纸。

  STORY:

  《最终幻想VII》故事的7年前。独占“魔光能量”的巨型企业神罗公司对于世界的影响力与日俱增,神罗公司总部所在地的魔光都市“米德加尔”也基本由神罗所统治。神罗公司下属有被称为“战士”的强力武装组织,由“战士”中最出色的士兵组成的最高级别“Class 1st”是受到世人敬仰和羡慕的。

  “战士”第二梯队“Class 2st”的一员扎克斯也是憧憬成为“Class 1st”成员的一人,他为了成为最优秀的战士每天与前辈“Class 1st”成员安吉尔一同行动。在这期间发生了一起“战士大量失踪事件”,事件中“Class 1st”成员杰奈西斯和多名“战士”成员一同失踪。

  感觉到事态严重性的神罗高层为了终结战争、解明事件真相决定派遣“战士”前去调查,于是扎克斯、安吉尔以及被世界成为英雄的“Class 1st”成员萨菲洛斯一同前往出事地……

  扎克斯 Zack

  本作的主人公。无论遇到怎样的困境都能够保持积极的态度的扎克斯,对人十分真诚并且十分开朗,因此就连不善于与人交往的克劳德也成为他的好友。但是扎克斯的命运可以说是悲惨的,本作就将描写这位在整个作品占有重要地位的悲剧人物之死。

  安吉尔 Angeal

  扎克斯的前辈,也是大剑“破坏者之剑(Buster Sword)”的最初拥有者,继他之后“破坏者之剑”先后被扎克斯和克劳德使用。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3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