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MV剽窃《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一案终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0日 15:39  新浪游戏

  前不久我们报道了Square Enix公司状告韩国Fantom Entertainment公司制作的歌曲MV内容涉嫌剽窃《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一案现在终于有了定论。韩国地方法院于4月7日宣判,禁止Fantom Entertainment公司为韩国歌手Ivy所制作的歌曲《Sonata of Temptation》上映以及散发。

  这首歌曲MV的导演十分喜欢《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因此才决定在自己所拍摄的MV中以写实的手法对《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的一个片段进行模仿。他本人表示这是对于原作制作人和导演的一种敬意的表达方式。

  在法院宣判之后,该导演向媒体表示:“这段MV是对《最终幻想VII 圣子降临》的致敬作品,我不知道就算是致敬作品也是必须得到原作者同意的。我对全身心投入了MV演出的歌手Ivy表示歉意。”

  

最终幻想7 降临之子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