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AMI《ZOE3》确定登陆PS3主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2-05 17:40 新浪游戏

  根据来自PlayStation Magazine(简称PSM)的报道,Konami已经正式确认了小岛秀夫领衔开发的《终极地带3(Zone of the Enders)》将会登陆索尼次世代主机PS3的消息。《终极地带》系列最近发售的一作还是2003年时推出的《终极地带2》,尽管一直有消息说本作的第三部续作将登陆次世代主机PS3或X360,但经过官方确认的消息这还是第一次。

  根据PSM的报道,小岛秀夫将考虑在《终极地带3》中增加所有次世代主机游戏所应有的游戏特性,如大规模多人联机对战和下载更新服务等,而PS3的六轴动作感应机能也很有可能将在游戏中被应用。目前本作的推出时间预定在2007年年内,更多详细信息Konami官方可能将在不久后公布。


留下无数美好回忆的ZOE2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