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KONAMI中止5款PS3游戏、2款Wii游戏的开发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1 15:27 新浪游戏

  前不久我们曾报道过PS3新作《机密武装 突袭》可能将中止开发的消息,不幸的是这一传闻现在已经得到了KONAMII官方的确认,而KONAMI公司同时还宣布包括《机密武装 突袭》在内共将有5款PS3游戏将中止开发。这5款PS3游戏分别是:

  《宇宙巡航机》系列最新作

  《机密武装 突袭》

  《力量职业棒球》

  新动作游戏

  新RPG游戏

  同时KONAMI公司还宣布将会有两款Wii游戏“新AVG游戏”和“新RPG游戏”中止开发,目前KONAMI公司计划开发中的Wii游戏还有“音乐SLG”、“新A·AVG游戏”、“足球”和“棒球”游戏4款,而开发中的PS3游戏则仅剩下《合金装备4 爱国者之枪》、《WE》系列新作和《职业棒球之魂》系列新作3款。

  另外,KOANMI公司目前没有为X360主机开发任何游戏的计划。


KONAMI公司标志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