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多图:超火爆机器人大战带你走进终极地带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2002年12月11日 15:44



  KONAMI目前力捧的多平台动作射击游戏《终极地带2》(ZOE2)预定于2003年2月13日发售。在11月该作在日本举行了大规模的游戏体验会,而在明年一月KONAMI方面还将会派送10万张游戏体验版,可以说是相当的大手笔了。

    


  该作讲述了某个火星殖民地正遭受一个名为Bahram的组织的袭击,该组织的目的就是偷出超巨大型机器人Jehuty。两年后,Bahram几乎征服了整个火星和地球,他们控制了与Je
huty同等级的超巨大型机器人Anubis。

    


  本作的主角是一个叫作Dingo的自由战士,在该作中他将操纵着Jehuty与Bahram集团相对抗,在每一场战斗中等待着他的将是超过30名以上的敌人,游戏画面精彩程度绝对可令人叹为观止,各种超豪华的特效和豪爽的速度感都让人感动不已。大幅可破坏的场景和由卡通渲染技术(CEL-Shaded)营造出的动画般的爆炸效果给你非一般的感受,丰富而魄力十足的动作,灵活多样的攻击方式,所有的一切都较之前作有了极大的改善。

    


  该作中的主题曲就是由Scott Dolph & Sana作词、桐冈麻季作曲、久米大作编曲、木村真纪主唱的主题曲《Beyond the Bounds》,相信看过TGS展上该作预告片的玩家都知道它的魅力了。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新浪青少频道(Y-ZONE)全新上线
  燃情互动,情爱添姿彩,在这个冬天找到属于你的爱!
  新东方庆成立十周年 新概念、口语、商务英语及各种课程大优惠!

 发表评论  您的笔名:  您的密码:  匿名发表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