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最终幻想12》巴尔福雷参战狮子战争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5 14:54 游戏机实用技术

  Square Enix公司之前已经发表了PSP游戏《最终幻想战略版 狮子战争(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タクティクス 獅子戦争)》中将会追加新影像、新职业的消息,而此外还将有新要素增加。

  来自日本游戏网站的消息显示,《最终幻想XII(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12)》中的人气角色巴尔福雷将会在《最终幻想战略版 狮子战争》中登场。其设定如下:

  ==========

  由异端者之名而闻名的自由的男人

  拥有丰富的知识和机工士技能,追寻着グレバドス的秘宝

  由于寻找圣石和阿尔玛的行踪与拉姆扎接触

  ==========

  《最终幻想战略版 狮子战争》是1997年发售的PS游戏《最终幻想战略版》的移植作品。《最终幻想战略版》是以“伊瓦利斯”世界为舞台的第一款作品,由著名制作人松野泰己制作,累计销量达135万套。

  

最终幻想12参战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5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