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游戏频道站内搜索:
选择要搜索的内容类型及填写关键字

《最终幻想Versus XIII》情报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7-01-12 14:17 新浪游戏

  作为“FABULA NOVA CRYSTALLIS FINAL FANTASY XIII”计划第二款PS3作品的《最终幻想 Versus XIII(FINAL FANTASY Versus XIII )》是一款同样以水晶为背景的作品,但本作与《最终幻想 XIII》全有着完全不同的世界观和故事。《最终幻想 Versus XIII》所描写的是发生在现代世界围绕着唯一的一颗水晶所展开的国家之间的纷争。主人公由于水晶之力而获得了自由操作武器的能力以及卓越的身体能力。他所期望的就是保护水晶,还有就是……

  故事背景

  事物原本是没有善恶之分的

  而是人的思想赋予了它们善恶

  被世代国王所守护的这个国家与外面的世界完全隔离

  在已经进入近代文明的现代

  这是最后一个由于水晶之力仍旧维持着剑和魔法秩序的王国

  外面世界的异文明使秩序变得和谐

  新时代的故事随着对最后的水晶的争夺而开始……

  主人公

  虽然本作主人公的姓名等具体情报尚未公开,但可以确定的是他的体内流淌着王族的血液,或者说是新的王位继承人。在之前所公开的影像中,我们可以看到他正是坐在类似于王位的宝座上。

  他所保护的水晶是世界上最后的一颗水晶,而水晶也给了他强大的力量,他能够自如的同时操纵多支武器,不仅可以用来攻击,还可以用来防御。更厉害的是,他拥有瞬间移动的能力,但这种移动时受到武器限制的,简单来说他可以瞬间移动到自己武器的所在之处。比如他可以将武器投向远处,而自己再瞬间移动到武器的位置展开进攻。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Versus XIII》情报公开
迷之男子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Versus XIII》情报公开
鲜烈的战斗

  

新浪游戏_《最终幻想Versus XIII》情报公开
现代世界的故事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1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