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次世代性感诱惑 Wii女玩家暴露自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26 15:42 新浪游戏

  Wii游戏机由日本的任天堂公司在2006年11月中旬推出,目前只在北美以及日本出售,这款游戏机在发售之前便受到了业内人士的亲睐,在推出后短短一周的时间里,Wii的销量达到了50万多台。任天堂预计12月31日前在全球将销售400万台Wii游戏主机。近日国外媒体再度推出了大量以Wii为主题的性感玩家写真,供大家欣赏。

次世代性感诱惑 Wii女玩家暴露自拍
次世代性感诱惑

次世代性感诱惑 Wii女玩家暴露自拍

    写真以近期很火爆的Wii运动游戏《Wii Sports》为主题。这位名叫Leah Abdenour的模特不仅十分喜欢这款游戏,而且自己本人也是一名任天堂的支持者。

次世代性感诱惑 Wii女玩家暴露自拍

活力内衣照

次世代性感诱惑 Wii女玩家暴露自拍

Wii sports进行中

 [1] [2] [3]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Wii 的新闻

玩家自制 史上最结实的Wii手柄腕带 (2006-12-26 13:33)
神游Wii将于1月中旬于上海bestbuy首发 (2006-12-26 11:56)
Wii需求量超过PS3 美国玩家用PS3换Wii (2006-12-25 15:45)
圣诞了 猫咪也喜欢任天堂Wii主机(图) (2006-12-25 15:24)
Wii大作《赤钢》被国外黑客破解 (2006-12-25 14:19)
圣诞商战速报:Wii全面品切 PS3买气不振 (2006-12-25 11:44)
加拿大公司:Wii的性能低于Xbox (2006-12-25 10:31)
微软:玩家对任天堂Wii的新鲜感能维持多久 (2006-12-22 10:55)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