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XB360白金顶级大作《光环3》超酷CG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7 17:40 Xbox天空

  Xbox360倍受期待的超级白金大作《光环3》日前公开了最新的CG广告,我们得知情报公开如下:

XB360白金顶级大作《光环3》超酷CG预告  
发表评论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1.广告长度约60秒

  2.在星期一的ESPN 晚间足球比赛中播出

  大概是美国太平洋标准时间(PST)的晚间6点

  3.这是美国的播出时间,其他地方也可能有机会很快的看到它

  4.HD版本将会很快的放到XboxLive Markerplace

  5.广告是CG混合实机

  6.广告不是试着重呈现实际游玩时的感觉

  7.他是呈现在Halo世界观的情境,可以把它想像成比较像是之前发售的Graphic Novel

  8.他是由好莱坞的特效公司Digital Domain制作

  9.Digital Domain利用游戏中的实际的3D模型为基础来制作

  10.广告中包含很多线索及东西

  英文对话如下:

  男孩:Ever wonder what's up there?

  女孩:Like what?

  男孩:Maybe someone out there is wondering what is it like here

  女孩:I guess. Do you think we'll meet them?

  男孩:I hope so, don't you?

  耳语:time to go

  女声:Chief, leave

  士兵:someone out there?

  Jonson:hey!

  士兵喊叫:hurry, close it now!

  Jonson询问: any sign of the Chief?

  士兵回答:Negative, Sir, think we've lost him

  MC: Not yet

  中文版本(台词翻译:护盾手雷):

  夜幕下,两个孩子仰望星空。

  男孩:你有没有想过会有什么东西在那儿吗?

  女孩:比方说?

  男孩:也许那里有什么东西正在好奇我们这里是什么样子的。

  女孩:也许吧。

  女孩:你觉得我们会与他们相遇吗?

  男孩:我希望会,你呢?

  然后镜头转到 MC 的头盔,周围也渐渐草地变为战场。

  女孩的话“你觉得我们会与他们相遇吗”回荡了一下,人类最后确实是和“他们”相遇了,不过是在战场上......

  MC 从眩晕状态下恢复过来(貌似),捡起头盔(这里要汗一下,头盔竟然会被打飞..... ),戴上。

  Cortana(貌似):MC, MC!

  Johnson(貌似):大家后撤!马上! 发现 MC 了吗?

  杂兵:没有,长官! 我想我们失去他了。

  MC: 还没....

  MC 引爆手雷,同时启动护盾,抵御飞来的炮弹。

  然后冲向冲刺,一跃而起,跳入一群鬼面兽中.......

  结束,最后来了一句:游戏尚未分级。

  背景分析:

  小男孩和小女孩对话所在地:

  在第四秒的时候开始出现远处背景,注意高度近乎相同的连绵山脉 - 怀疑此处为ARK所在地

  小男孩为幼年时的士官长,小女孩么,要么是青梅竹马,要么是后来的女 Spartan (小说中似乎牺牲了)*注:应该说的是Linda,First Strike里并没有死,注明一下

  两个小孩子在CG中的对话及场景似乎暗示了一种命运的安排: 童真和残酷的现实。

  小孩子怀着美好的愿望,希望能够和其他文明接触; 现实中到来的却是不可避免的文明冲突,儿时的伙伴也因此而远去;

  “也许在遥远天际的那一边也有人在想这里是什么样子” 的确,在遥远星系的那一边,的确有人在寻找ARK,并在思考ARK是什么样子 。

  两人谈心的地点却是两大文明最后的战场 - 命运的交叉点和终点。

  MC的盔甲变化:

  目前为止只发现手部盔甲有些改动,详情参见附件

  2代中,MC的手部盔甲是一块方形,

  此次CG中变成了三角形。

  乍一看觉得头盔上的护镜裂了,可仔细对比2代中的头盔,得出结论“决不是裂痕”,仔细看附件中的对比图就知道了。

  外形视觉变化:

  在第26秒,可以清楚看到MC左腿上挂了一把手枪,外形上看似乎和前两代中相似,但这次可以明显看到“外挂”形态

  当MC将Assault Rifle挂在后背的时候,可以清楚听到一声“click”,感觉不错,可这种挂姿莫非是模仿GOW?

  最后一刻MC冲向一堆鬼面兽,可以看到鬼面兽身上似乎多了很多盔甲,而且好像还戴了头盔。

  新武器:

  防护罩手雷:

  使用方式: 拉开保险,扔在脚下,产生防御力场,持续时间5秒钟。

  整个战争对话听起来似乎像是人类士兵在撤退,MC搭乘的疣猪号被星盟炮火击翻在地,主武器被震飞在地,头盔也掉落在地上。

  MC站起身,戴上头盔,抓起武器,通讯器里传来士兵的叫喊声,似乎是搭乘运兵船撤离战场,但星盟炮火很猛烈,似乎无法等待MC归队。 估计是人类将星盟引入一个预先埋下的圈套,准备动用终极武器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XB360白金顶级大作《光环3》超酷CG预告 (2006-12-07 17:40)
《光环3》新预告12.4公布 新画面放出 (2006-12-01 15:52)
XB360超级顶级大作《光环3》新情报 (2006-11-29 10:25)
XBox360杀手锏《光环3》明年将登陆PC (2006-11-23 13:14)
XB360顶级巨作《光环3》新要素公开 (2006-11-07 11:20)
XB360绝世大作《光环3》开始预约 (2006-11-06 10:24)
《光环3》开发完成度20%,豪华限定版内容曝光 (2006-11-03 15:18)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