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任天堂Wii主机专题 > 正文

索尼一位总经理承认Wii比PS3更有乐趣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6 11:14 新浪游戏

  在一次采访中sony的一位总经理Nic Foster说“Wii是一台真正的游戏机。它更有乐趣一些,更直观的上手,而PS3是一个多媒体解决方案;所以你可以开心的玩游戏,还能有其它功能,例如播放蓝光影片,可以听音乐,看照片,和psp互动。”

  “玩家很清楚他们追求什么和想要什么。玩家也很清楚ps3能提供什么,wii能提供什么。他们中的许多人可能同时买ps3和wii。”

  

卖到飞起的PS3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卖到更飞起的Wii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任天堂Wii主机专题

更多关于 Wii 的新闻

分析家:PS3和Wii的货品不足将使X360成为年末商战的赢家 (2006-12-04 15:44)
40万Wii主机瞬间售完 任天堂掀起新一轮购机热潮 (2006-12-04 15:14)
Wii日本地区正式发售 BC有乐街店2000名玩家排起长龙 (2006-12-04 14:44)
任天堂官方网站公开“Wii游戏时的安全通告” (2006-12-04 14:25)
日版Wii正式上市 怪异手柄男现身(图) (2006-12-04 13:40)
游戏更轻松 Wii Sport密技公开 (2006-12-04 12:06)
传闻:Wii主机的破解芯片诞生(图) (2006-12-04 11:28)
Wii手柄可用于Windows驱动放出 (2006-12-04 11:24)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