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任天堂Wii主机专题 > 正文

40万Wii主机瞬间售完 任天堂掀起新一轮购机热潮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4 15:14 游戏机实用技术

  在Wii北美首发过去两周时间后,日本也终于迎来了任天堂新一代主机的发售。根据官方公开的统计数据,12月2日首发当天任天堂将提供约40万台的主机供货,到今年年底以前预计再出货60万台,2006年内日本地区的合计出货量达到100万台。尽管供货充足,但由于Wii的各种宣传广告早在首发前两个月时间里就已经铺天盖地的袭来,因此业界普遍预测实际的市场需求量可能将超过供货量。

漫长的队伍

  早在首发前,日本的许多零售店都提供了Wii的提前预订业务,即便如此,想要提前订购到一台Wii也是相当的困难。包括亚马逊、Tsutaya、Toys "R" Us、和7Dream(7Eleven的日本分支)等大型连锁店都有Wii预订业务推出,但大部分商店的预订主机名额都在不到一天的时间里被一抢而空。有些商家甚至在开始预订前没有进行任何宣传活动,但订购份额还是在几个小时里就被卖光。

豪爽的排队图

通宵等主机上市的日本女性玩家

第一位购得Wii主机的玩家

 [1] [2] [下一页]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7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专题:任天堂Wii主机专题

更多关于 Wii 的新闻

Wii日本地区正式发售 BC有乐街店2000名玩家排起长龙 (2006-12-04 14:44)
任天堂官方网站公开“Wii游戏时的安全通告” (2006-12-04 14:25)
日版Wii正式上市 怪异手柄男现身(图) (2006-12-04 13:40)
游戏更轻松 Wii Sport密技公开 (2006-12-04 12:06)
传闻:Wii主机的破解芯片诞生(图) (2006-12-04 11:28)
Wii手柄可用于Windows驱动放出 (2006-12-04 11:24)
赤裸上身的马里奥演唱自制Wii歌曲 (2006-12-01 16:05)
狂热任天堂玩家变身为真人版Wii主机 (2006-11-29 17:4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