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使用教程 三款Wii主机游戏的的心得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2-01 17:03 新浪游戏

  3款wii首发游戏初玩心得

  除了主机同捆的wii sport,小弟还买了萨尔达传说以及Call of Duty3,虽然玩的不深,不过可以提供一些意见给其他考虑入手的大大参考

  【wii sport】: 的确是简单有趣,一共有网球、保龄球、高尔夫、棒球、拳击五种运动,只要轻轻的挥动遥控器就可以做出动作,不会有疲累的情形。不过也因为过于简单,耐玩度似乎不是很足,网球就是挥来挥去而已,没啥变化。棒球虽然有变化球,但绝对不适合一个资深棒球迷来玩,电脑自动守备会让您玩到吐血。高尔夫则是在力道拿捏以及角度掌握有些难度,算是其中比较有趣的运动。拳击,保龄球目前还在研究中。

  总评: 既然是主机同捆,就别要求太多啦...和家人同乐的确是不错,但自己一个人玩就免了...

  【Call of Duty】: 和GC的2代比起来几乎没啥太大进步,遥控器的操控也没有特别突出,甚至让人有一种传统遥控器更好用的感觉。画面有点混乱,敌我很难分辨,枪只操控也不容易。不过气氛做的不错,有把战争的味道做出来。

  总评: 真的没啥太大进步,不管之前有没有玩过,都没有非买它不可的理由,能省就省吧...一个正在后悔中的人的建言

  【萨尔达传说】: 虽然只用了av端子,但画面已经十分惊人。光影的十分出色,角色的一举一动也表现的很好。目前还没有玩到可以真的确认水的效果的场景,不过应该也是不差的。这次进出门的读取有点不太习惯,就是画面淡化当作背景,跟时之笛全黑的有点差距,但那根本不是重点。

  总评: 目前只玩了一点点,不过感觉真的很棒。我想会买Wii的人应该都会买这片吧...攻略本也很棒唷,全彩光面192页附赠海报~物超所值.

  总之,Call of Duty 3 是真的不推荐...= =a

  Wii sport水准其实也不差,只是不耐玩。

  萨尔达传说...必败之作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日版Wii主机最新发卖情报公开(图) (2006-12-01 11:34)
Wii一个月销售300万台!任天堂:并非我们骄傲自大 (2006-11-30 14:39)
日版Wii发售在即 大量玩家患售前综合症 (2006-11-30 10:18)
狂热任天堂玩家变身为真人版Wii主机 (2006-11-29 17:47)
Wii首发八天 零售销量突破60万台 (2006-11-28 11:37)
日式恶搞 和Wii同日上市的“W11” (2006-11-27 15:36)
部分Wii出现“110213”致命错误(图) (2006-11-22 11:45)
Wii三周内销量100万 任天堂将从首发当天开始赢利 (2006-11-22 11:42)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