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PSP系统版本3.0开始升级 可遥控PS3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2 11:40 新浪游戏

    PSP3.0版本的下载正式放出,就和之前预告的一样,完全对应PS3联动: 

  游戏

  ·对应PS3的“PLAYSTATION Network”。可以通过“PLAYSTATION Network”下载相关内容。

  网络

  ·追加“遥控操作”功能。

  ·追加“网络手册”功能。

  ·“RSS频道”中追加“时间设定”功能。

  ·“网页浏览器”提供防止预览恶性网站、捣乱网站的服务“i-Filter”(付费)。

  音乐

  ·追加“视觉效果”。

  ·追加“快进/快退”三段变化功能

  图片

  ·追加“拍照”功能

  设定

  ·“本体设置”中追加“UMD自动启动”功能。

    点击这里下载

    详细说明:

  1、通过PS3来下载“PLAYSTATION Store”提供的内容

  基本步骤和PSP连接电脑的方式差不多,需要USB连接线来连接PSP和PS3

  步骤

  1.在PSP主机上插入记忆棒

  2.用USB连接线连接PSP和PS3

  3.选择PSP的“设定”→“USB连接”

  4.选择PS3的“网络”→“PLAYSTATION Store”,把购入的内容下载

  启动下载内容是从PSP主菜单的“游戏”→“记忆棒”中选择。游戏中按HOME键就可以进入设定画面。

  设定画面基本操作

  按键设置:可以从4种按键方案中选择一种

  画面模式:可以从“原创/普通/全屏幕”当中选择一种

  说明书:操作说明

  游戏结束:结束游戏

  2、使用遥控操作

  可以通过PSP主菜单的“网络→遥控操作”进入遥控模式。

  设定PSP

  1.进入PS3的主菜单,选择“网络→远程模式”

  2.进入PSP的主菜单,选择“设定→网络设定”

  3.选择“基础模式(インフラストラクチャーモード)”

  4.选择“搜索”

  5.选择PS3的SSID

  6.选择“WPA-PSK”

  7.输入WPA密码

  8.选择“简单(かんたん)”,然后通过画面的指示来结束设定

  以上步骤成功后PSP选项中会显示PS3的操作界面

  ※PS3游戏等一部分功能无法通过PSP来操作。

  远程操作的菜单介绍

  在远程操作过程中按HOME键就会显示菜单:

  远程操作结束:结束远程操作

  PS键:执行按PS3手柄的“PS键”时的操作

  设定:

  反应速度:可以设定按键时的5种不同反映阶段,数字越大,反应速度越快,但是画质会下降

  连接状态显示:显示远程模式的连接状态

  3、网上指南

  选择“网络→网上指南”,可以通过PSP网络浏览器来参照PSP操作。

  4、RSS频道,时间设定

  可以设定RSS频道的定期巡回。在设定的时刻会连接到网络,自动下载以登录的频道内容。

  ※必须把无线LAN开关开启,进入睡眠模式,才可以实行RSS频道的自动下载。另外在游戏中进入睡眠模式也无法启动时间设定。

  5、启用“i-Filter”

  进入网页浏览器,选择主菜单种的“收藏夹”就会出现该选项,可以过滤一些不良、恶性的网站。※想要启用该功能需要付费,另外只有日版机才可以设定该项目。

  6、相机功能

  想利用相机功能就必须佩带PSP专用摄像头,可以在记忆棒里保存拍摄的照片以及影像。

  相机模式基本操作

  R键:摄影静止画/动画

  L键:可以观看摄影的静止画/动画

  △键:显示操作版面,可以设定拍摄的图片大小、亮度和保存文件夹

  ×键:结束拍摄模式,返回主菜单

  SELECT键:静止画拍照模式和动画摄影模式互相切换

  7、UMD自动启动

  从“设定→主机设定→UMD自动启动”可以选择装入UMD光盘时是否自动播放

  开:开机时自动启动UMD

  关:开机时进入到PSP主菜单画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5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PSP 的新闻

《世界传说 光明神话》蓝色PSP主机同捆限定版发表 (2006-11-21 12:03)
索尼发布X-girl女性PSP收纳包(图) (2006-11-20 14:37)
视频:PSP《圣女贞德》华丽战斗动画 (2006-11-16 14:29)
世界上最昂贵的PSP现身欧洲(图) (2006-11-15 13:47)
PSP遥控PS3实际工作照片公开(图) (2006-11-14 11:21)
北斗神拳、灌篮高手等动画登陆PSP (2006-11-10 14:42)
视频:韩国偶像RAIN和他的PSP游戏 (2006-11-10 13:48)
PSP暗藏危险,暴力色情将诱导未成年人犯罪 (2006-11-10 12:17)
索尼高层表示NDS是幼儿机器,PSP肩负开拓新市场重任 (2006-11-09 10:5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