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PSP暗藏危险,暴力色情将诱导未成年人犯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10日 12:17  新浪游戏

  美国电视台近日在新闻中告诫人们需要认真对待PSP这台机器,因为它“HIDDEN DANGERS”(暗藏危险)!

    点击这里查看视频

PSP危险

  新闻中说道,PSP是部有趣的机器,但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准备购买这台机器的人请注意:如果把PSP作为一台娱乐用的游戏机来看待的话那是非常危险的,他能够利用WiFi上网以及模糊的游戏分级制度暗藏着许多危险。

PSP暗藏危险

  作为一台便携游戏机,你也许不会在意孩子们去使用他。而它的无线上网功能,可以不受限制的上网获取色情图片(还会拿到学校去和同学分享-_-b)、接受“邪恶”团体的骇人讯息,甚至能学到如何制作炸弹。而换作是一台普通的电脑的话,这些网站在美国是收到严格限制的,未成年人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学校都不可能接触到这些。

色情可引诱犯罪
暴力游戏随处可见

  更糟糕的是,PSP上面充斥着针对老男人(old men)的游戏,暴力、憎恨、性诱惑是他们的主题,这些都将严重诱导未成年人走向犯罪。而目前更是有恐怖组织利用PSP的这些特点在对未成年人进行洗脑,这是致命的威胁。而如果是家用机,显然这些游戏不可能轻易玩到,而PSP的便携性使这些变得隐蔽起来。

  最后,新闻里请各位家长注意,如果他们已经拥有PSP,请设置分级,用密码锁定PSP,多与孩子进行交流!

保护你的孩子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