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索尼发布X-girl女性PSP收纳包(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11-20 14:37 新浪游戏

  株式会社索尼计算机娱乐(SCEJ),将于11月25日发售配置○×△□logo的“PS Pictogram”品牌的新商品。

  此次发售的有适合女性的服饰品牌“X-girl”的相关商品2件和面向男性服饰品“XLARGE”的相关商品1件。“X-girl”的相关商品,是PSP用的收纳包和大手提袋两种。此商品是“PS Pictogram”品牌首次的女性商品,在表面上加上了毛皮,同时也附有“X-girl”和“PS Pictogram”的胸针。

  
新浪游戏_索尼发布X-girl女性PSP收纳包(图)
新浪游戏_索尼发布X-girl女性PSP收纳包(图)
时尚女性用品
毛茸茸,软呼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PSP用收纳包,除了将PSP本体装进去以外,还有UMD用口袋2个,有能收纳内存棒等的网状口袋,专供耳机存放的口袋,收纳性非常出色。价格是9,975日元。大手提袋是13,440日元。

  

新浪游戏_索尼发布X-girl女性PSP收纳包(图)
新浪游戏_索尼发布X-girl女性PSP收纳包(图)
斑点狗版
PS按键版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4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更多关于 PSP 的新闻

视频:PSP《圣女贞德》华丽战斗动画 (2006-11-16 14:29)
世界上最昂贵的PSP现身欧洲(图) (2006-11-15 13:47)
PSP遥控PS3实际工作照片公开(图) (2006-11-14 11:21)
北斗神拳、灌篮高手等动画登陆PSP (2006-11-10 14:42)
视频:韩国偶像RAIN和他的PSP游戏 (2006-11-10 13:48)
PSP暗藏危险,暴力色情将诱导未成年人犯罪 (2006-11-10 12:17)
索尼高层表示NDS是幼儿机器,PSP肩负开拓新市场重任 (2006-11-09 10:50)
模仿PSP造型的手机售价高达5400港币 (2006-11-08 17:31)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