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育碧《赤钢》对应Wii手柄的扬声机能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01 11:38 新浪游戏

  UBISOFT公司日前公开了Wii首发游戏《赤钢(Red Steel)》的最新情报。

  据游戏开发者Stephanie Langlois透露,虽然《赤钢》不对应在线模式,但是对应一机多人同时游戏,而且还应用到Wii手柄的扬声机能。

  4位玩家可以在多人模式中,通过分屏的形式来一起游戏。而Wii手柄的扬声机能是在单机、多人模式中都可以使用的,例如当刀与物体发生撞击时,手柄的扬声器便会发出相应的音效。

  

赤钢人物设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任天堂将首次针对玩家提供Wii游戏体验 (2006-08-30 16:11)
Wii《赤钢》操作重设计 完全模拟挥刀动作 (2006-08-30 10:12)
传闻Wii将于11月12日以两个版本发售 (2006-08-29 16:25)
任天堂奉献 NGC主机最好的20款游戏 (2006-08-29 12:05)
任天堂Wii最终成品已到达开发者手中 (2006-08-29 11:50)
Wii《超级马里奥足球》正式公布 (2006-08-25 10:50)
Wii主机《高级大战争2》正式公布 (2006-08-25 10:47)
Wii版本塞尔达传说操作发生重大改变 (2006-08-25 10:42)

热 点 专 题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