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Wii《超级马里奥足球》正式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5 10:50 WiiChina

  在8月23日的大会上,任天堂以“我们信守我们的承诺”为主题,展开了此次大会的帷幕。任社在此次大会上发布了新的游戏——Mario Strikers Charged(暂译名:马里奥火力打击者),此系列游戏也曾经登陆过NGC,是有Next Level工作组开发的。游戏的Demo中玩家可以选择Mario,公主,金刚和Bowser

  四个角色作为队长。游戏的玩法和GC版很想,主要亮点都是守门员和精确的动作。

  此外,玩家开始跟GC板一样,用Mario做一个超大里火爆跳冲拳,但是操作方式会大有不同!!这让我们联想到Wii上的游戏很大程度上都继承了GC游戏的内容,但是升级了操作方式。

  欧洲部的人说游戏的正式版将会囊括很多新的要素,包括了可以选择超过12个队长,受欢迎的队员可以在不同队伍之间调换,增加了8种团队技能,非常实用但是又不会是游戏变得很难。

  游戏的防御环节被加强了,玩家在防守的过程中,当对方球即将功门时,你可以使出“百万大回击”,使得原本想你飞来的足球变成5个小球飞向对手的大门,而这次的足球也可以续力,甚至可以像热追踪导弹一样打进大门。这使得游戏在更加具有趣味性的同时变得紧张起来。

  更加兴奋的是,本作不光有单机模式,你开可以通过Wii网路与世界其他地方的玩家同场竞技,任天堂甚至会定期举行“

世界杯”。本作支持最多4人上线对战。

  

马里奥足球新作现身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EA宣称掌握Wii售价情报 “Wii北美地区售价约是170美元。” (2006-08-23 12:00)
玩家自制色彩绚丽的任天堂Wii主机外观 (2006-08-22 13:51)
著名游戏设计师:Wii是惟一真正的次世代主机 (2006-08-17 13:49)
Wii游戏家族再添新丁 System3公布次世代游戏开发计划 (2006-08-17 13:47)
最新消息显示 《纽约时报》看好Wii (2006-08-17 13:44)
黑色Wii主机亮相THQ公司游戏发布会 (2006-08-17 12:00)
Wii将会采用“声音文本输入”引擎 (2006-08-16 15:11)
Wii主机的预想价格变更为19800日元 (2006-08-16 14:32)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