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育碧欲用“弯刀”打造次世代《波斯王子》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8 10:45 游戏机实用技术

  育碧公司的《刺客 信条(Assassin's Creed)》自公布以来,就以其独特的世界观和令人称赞的出色画面效果受到了业界和玩家的广泛关注,而开发这款游戏所使用的引擎“弯刀(Scimitar)”也通过其过人的表现证明了自身的价值。而近日,有消息说育碧将使用这种引擎开发另外一款次世代游戏,而这款游戏很可能与育碧首款次世代平台的《波斯王子》有关。

  透露这一消息的是育碧公司《刺客 信条》开发小组的技术主管Claude Langlais,他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除了《刺客 信条》以外,育碧计划开发的另外一款次世代动作游戏也将使用这种“弯刀”引擎,而这款游戏并非《刺客 信条》的续作,与《刺客 信条》没有关系。但有关这款游戏的具体名称,Langlais并没有透露。

  众所周知,负责开发《刺客 信条》的开发小组正是原先开发《波斯王子 时之沙(Prince of Persia: Sands of Time)》的制作团队。因此,就算育碧用“弯刀”引擎和《刺客》开发小组这个黄金组合来制作次世代的《波斯王子》也不足为奇。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这款首次登陆次世代平台的《波斯王子》无疑将是明年育碧公司最值得关注的游戏之一。

 

育碧公司标志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持刀美女现身成人杂志宣传游戏(图) (2006-08-14 17:25)
Wii首发游戏《赤钢》开发费为1275万美元 (2006-08-14 12:15)
育碧全平台《忍者神龟》游戏最新预告 (2006-08-08 17:03)
育碧正式确认《波斯王子系列》登陆Wii (2006-08-08 13:44)
育碧和Midway表示将会全力支持Wii (2006-08-03 11:34)
育碧《彩虹六号 维加斯》制作花絮 (2006-08-02 16:03)
育碧公布德国游戏展参展游戏名单 (2006-08-01 15:06)
育碧宣布多款游戏延期 包括PC版生化4 (2006-07-31 13:47)

热 点 专 题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