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育碧正式确认《波斯王子系列》登陆Wii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8 13:44 新浪游戏

  上周育碧宣布他为Wii的首发准备了七个游戏,包括很受欢迎的《Far Cry》和《Rayman》系列,使得任天堂的fans很高兴。在所以消息中有一个提示——很大程度上看上去是从法国Ubi那里宣布的——波斯王子也将会登陆任天堂的新主机。然而,Ubi的官方发布会显然没有提到波斯王子。

  这个沙子杂技的新作会不会登陆Wii呢?结果是肯定的。

  “我可以确认一个波斯王子系列的游戏是Ubi正在为Wii开发的众多游戏之一,”一个Ubi的新闻发言人今天告诉IGN。“现在我们还不能提供一个正式的游戏发售日期或者任何附加说明。”

  按照发言人的说法,这个王子项目没有出现在上周公布的名单中是因为它不是一个Wii的首发游戏;公司这时还没有公布任何游戏的时间和细节。

  Ubi此前提到他有更多的,仍然未宣布的Wii游戏正在开发中。

  当然,王子的耍剑,杂技般的移动对于Wii的手柄来说还是一件很容易做到的事情,即使Ubi选择用手柄模拟剑,就像最初在赤铁中尝试的那样。

  Ubi将会在这个月的迟些时候德国莱比锡的游戏展会2006上展示一些他的Wii游戏。IGN当然会带来最新的消息。

 

图为波斯王子在PSP上的最新作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波斯王子:王者无双》Saitek体验活动开始 (2006-06-09 19:16)
《波斯王子》我行我Show趣图创作大赛正式开始 (2006-06-08 17:48)
《波斯王子:王者无双》正式发售 热力活动即将开始 (2006-06-05 14:26)
《波斯王子:典藏合辑》人偶图赏(图) (2006-05-24 16:45)
《波斯王子》游戏超低价预订活动开始 (2006-05-23 18:13)
《波斯王子:王者无双》及三部曲合辑5月31日上市 (2006-05-18 17:15)
波斯王子制作人出任育碧蒙特利尔分部CEO (2006-04-13 16:06)
《波斯王子:武者之心》获最佳游戏脚本奖 (2006-03-23 17:09)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