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EA宣称掌握Wii售价情报 “Wii北美地区售价约是170美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3 12:00 新浪游戏

  游戏产业全球最大的第三方软件生产商EA公司首席运营官兼全球研发工作高级副总裁David Gardner近日透露,EA已经从任天堂那里得到了可靠的内部消息,任天堂新一代主机Wii在北美地区的售价大约是170美元左右。

  Gardner是在上周接受GamesIndustry.biz采访时透露这一消息的,他表示:“我们已经从日本方面得到了可靠消息,Wii主机在北美地区的售价将被定为170美元,但我现在还不清楚Wii首发时欧洲地区是否也能以这个价格发售。

  在谈到次世代主机大战的发展形势时,Gardner坦言尽管竞争将是十分残酷的,但他相信Wii完全有能力在激烈的竞争中以消费者首选的“第二台主机”的优势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任天堂选择了一个非常明智的市场营销策略。”他说:“任天堂的市场策略对消费者十分有利,消费者会购买一台Wii,然后再从剩下的两台主机中选择一台。”

  任天堂官方对Wii的售价和发售日一直是守口如瓶,然而有关Wii的各种情报却一直没有停歇过。前不久EA在其产品发布会上曾透露,Wii的价格不会高于250美元,同时还预测到2007年3月时,Wii的销量将会达到600万台。

Wii主机外观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玩家自制色彩绚丽的任天堂Wii主机外观 (2006-08-22 13:51)
任天堂回避微软对Wii的善意“示好” (2006-08-21 10:53)
Wii发售日和价格将于9月15日公开 (2006-08-18 11:42)
Wii版塞尔达传说将不支持NGC手柄操作 (2006-08-18 10:52)
任天堂开始在美国招募Wii形象大使 (2006-08-18 10:40)
Wii主机的预想价格变更为19800日元 (2006-08-16 14:32)
任天堂Wii主机健身游戏正在研发之中 (2006-08-16 14:01)
任天堂美国分社总裁:NDS是当之无愧的掌机王者 (2006-08-16 10:28)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