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任天堂回避微软对Wii的善意“示好”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1 10:53 新浪游戏

  在这届E3展之后索尼和微软有都对任天堂的新主机WII或多或少的说了些好话,微软的Peter Moore甚至建议玩家们放弃PS3而选择购买WII和自家的XB360。但是老任确没有和微软抱有相同的看法。

  “I'd much rather have the consumer buy a Wii, some accessories, and a ton of games, versus buying any of my competitor's products.”

  “我宁愿让玩家购买WII主机和一些配件,再加一堆的游戏,也不希望去购买竞争者的产品”

  而对于刚上任为美国任天堂总裁的Fils-Aime Reggie来说,他的首要目标就是确保任天堂的WII战略在北美能成功运作.让玩家们感受真正游戏所带来的乐趣,而不是盲目的在游戏中追求光影特效。

  “我们的目标是要让小孩,年轻人,甚至40岁以上的人都能享受到游戏带给他们的快乐,并且扩张我们在北美的市场”

  眼下让玩家可以 PLAY ONLINE 的游戏已经渐渐成了主流,而WII的ONLINE政策也会像大获成功的DS所宣传的口号一样:“简单,安全,还有免费!”(simple, safe, and free)

  “我们会提供可以在线玩的游戏,并且玩家们还不用付费。”Fils-Aime Reggie说道。

 

任天堂只挺自家主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Wii发售日和价格将于9月15日公开 (2006-08-18 11:42)
Wii版塞尔达传说将不支持NGC手柄操作 (2006-08-18 10:52)
任天堂开始在美国招募Wii形象大使 (2006-08-18 10:40)
著名游戏设计师:Wii是惟一真正的次世代主机 (2006-08-17 13:49)
Wii游戏家族再添新丁 System3公布次世代游戏开发计划 (2006-08-17 13:47)
最新消息显示 《纽约时报》看好Wii (2006-08-17 13:44)
黑色Wii主机亮相THQ公司游戏发布会 (2006-08-17 12:00)
Wii将会采用“声音文本输入”引擎 (2006-08-16 15:11)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