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任天堂开始在美国招募Wii形象大使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8 10:40 wiichina

  任天堂最近宣布开始在全美国内招收Wii大使来策划和执行一个名叫Wii私人聚会的活动。

  Wii私人聚会:

  任天堂想要举办一些小型的Wii展示Party,用来吸引老玩家和从来对电视游戏都没兴趣的玩家。并且次活动已经在全美国范围内策划完成,正在准备执行中。

  任天堂准备运用闲谈的方式来展开这次的私人聚会,并从中选出Wii在当地的大使。

  这些大使可以带着自己的朋友、家人、同事等等来参加这些聚会,我们得知任天堂不希望这些人都是任天堂的Fans,相反他们希望是一些对电玩可能不太感兴趣的,如爷爷奶奶级的人,工作狂,电子工程师等等。

  聚会上将会展示一些Wii的游戏,现在我们只清楚有Wii体育和瓦里奥制造:平滑运动这两款,但是肯定还会有很多神秘作品加入。

  我认为任社这次的举动真的时候有趣,你可以带着自己的朋要来玩Wii,这样的促销活动还是前所未有的。

  Wii将会拜访包括洛杉矶、旧金山、奥斯丁、费城、纽约等等美国的大城市。

 

全新的次时代主机即将现身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著名游戏设计师:Wii是惟一真正的次世代主机 (2006-08-17 13:49)
Wii游戏家族再添新丁 System3公布次世代游戏开发计划 (2006-08-17 13:47)
最新消息显示 《纽约时报》看好Wii (2006-08-17 13:44)
黑色Wii主机亮相THQ公司游戏发布会 (2006-08-17 12:00)
Wii将会采用“声音文本输入”引擎 (2006-08-16 15:11)
Wii主机的预想价格变更为19800日元 (2006-08-16 14:32)
任天堂Wii主机健身游戏正在研发之中 (2006-08-16 14:01)
任天堂美国分社总裁:NDS是当之无愧的掌机王者 (2006-08-16 10:28)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