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超级机器人大战OGS》新的战斗系统介绍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4 14:03 游戏机实用技术

  BANPRESTO公开了机战OGS的全新战斗系统——“双机组合系统(ツインバトルシステム)”

  看起来类似于之前的“《机战》系列”中采用过的小队系统,但实际上有很大的区别。在地图上两个单体的机体互相合流,就成为双机组合。此时双方机体分别成为“前卫”和“后卫”,此时在地图上只显示前卫的机体。此外两个机体合流之后会发生“机体特性效果”,双方机体都会得到一定的加强,这也是双机组合系统的特征之一。

可以选择合流了

  双方机体的气力必须要都达到一定值以上才能进行双机组合。上图为例,R-1选择了“合流”指令,要跟满足气力条件的塞巴斯塔合流。此时R-1会成为前卫,而塞巴斯塔成为后卫。

产生了格斗念动效果

  根据不同机体的组合,会发生7种不同的效果。分别为格斗、射击、念动、命中、回避、泛用。

  精彩华丽的战斗画面

  如果战斗中敌我方都是双机组合的话,首先要选择攻击对方任意一架机体的“集中攻击”和攻击全体的“个别攻击”。接下来得到我方后卫的支援攻击,因此可以看到最多4架机体的攻防战。

上下的前后卫攻击

华丽的特效

  如果选择个别攻击的话,画面会分割成上下屏幕,我方前卫攻击敌方的前卫,而我方后卫会攻击敌方的后卫。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超级机器人大战OGS》原创新系统公布 (2006-08-10 11:47)
《超级机器人大战OGS》脱口秀活动将于7月举行 (2006-06-23 13:39)
BANPRESTO举办“钢之OG祭”庆祝机战15周年 (2006-04-25 15:40)
PS2《超级机器人大战OGS》热血战斗演示 (2006-04-24 17:09)
制作人谈PS2版《超级机器人大战OG》 (2006-04-20 13:54)
PS2《超级机器人大战OG》正式公布 (2006-04-19 14:11)
《超级机器人大战》最新作即将公布 (2006-04-12 14:03)
“超级机器人大战”15周年纪念活动将召开 (2006-03-06 14:59)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