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超级机器人大战”15周年纪念活动将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6 14:59 游戏机实用技术

  Banpresto日前公开了他们将于2006年4月22日举行的纪念《超级机器人大战》系列诞生15周年的纪念活动“超级机器人大战15周年纪念‘钢之OG祭’”的出演者。

  “超级机器人大战15周年纪念‘钢之OG祭’”活动将邀请豪华的声优阵容进行现场脱口秀,并还将有制作关系者脱口秀、现场音乐会、特别影像公开等精彩内容。

 
超级机器人大战 “钢之OG祭”

  此次的出演者有系列的制作人寺田贵信,以及神谷明、三木真一郎、绿川光、置鲇龙太郎、かかずゆみ等声优。并且水木一郎还将与‘JAM Project’的成员们一起进行特别的现场表演。

  

新浪游戏_“超级机器人大战”15周年纪念活动将召开
超级机器人大战“钢之OG祭”特别出场名单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机战OG2 超热血战斗视频 (2005-01-20 13:01)
动画版《超级机器人大战OG》发售日公布 (2005-01-07 13:08)
《超级机器人大战OG2》激战新画面 (2005-01-05 12:01)
《机战OG2》 发售日公布 (2004-12-09 12:59)
超级机器人大战OG2 广告 (2004-09-29 11:24)
超级机战OG2 大量新情报 (2004-09-10 11:50)
BANPRESTO 机战三作公布 (2004-08-05 14:02)
《超级机器人大战OG2》极限版攻略 (2005-03-09 15:53)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