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正文
《波斯王子:典藏合辑》人偶图赏(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4 16:45 新浪游戏

  相比起第一与第三作的王子,“武者之心”中的王子形象更接近于战士,刚猛无畏,同时也更体现其阴暗面。

  而典藏合辑中的人偶正是以《波斯王子:武者之心》中的王子形象打造。在还原原作阴暗气质的同时,更保证了完整的细节重现。

  

“武者之心”中的王子形象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波斯王子3:王者无双 产品

 相关报道
《波斯王子》游戏超低价预订活动开始 (2006-05-23 18:13)
《波斯王子:王者无双》及三部曲合辑5月31日上市 (2006-05-18 17:15)
波斯王子制作人出任育碧蒙特利尔分部CEO (2006-04-13 16:06)
《波斯王子:武者之心》获最佳游戏脚本奖 (2006-03-23 17:09)
《波斯王子:王者无双》之完全攻略 (2006-03-02 18:54)
《波斯王子 时之沙》电影版制片人选定 (2006-03-02 11:15)
《波斯王子:王者无双》视频全攻略预告 (2006-02-14 10:42)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