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波斯王子制作人出任育碧蒙特利尔分部CEO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4-13 16:06 游戏机实用技术

  Ubisoft公司近日宣布,《波斯王子》系列游戏的主要制作人Yannis Mallat将会升任Ubisoft蒙特利尔分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职,他将接替Martin Tremblay执掌Ubisoft蒙特利尔游戏工作室的开发工作。

  Yannis Mallat毕业于阿比让的法国中级学院(克特迪瓦首都,位于著名的象牙海岸),毕业后他一直在非洲西部发展中国家工作并致力于人道主义援助事业。后回到法国学习农业和经济专业并获得了国际农艺学和经济发展学专业学士学位。此后他再次回到非洲并帮助当地政府施行农业发展和农村生活改善计划。尽管Mallat早期的工作与他后来从事的TV游戏开发事业几乎不挨边,但他在非洲多年的工作生活却使他学到了如何做到善解人意并有效地管理一个团队,现在看来,这些经验对他今后的工作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Mallat移居加拿大后开始在蒙特利尔的高级商业学院学习,不久就获得了工商管理学硕士学位,并如愿以偿的在2000年加入了Ubisoft蒙特利尔工作室从事他向往已久的游戏设计开发工作。他当时的身份只是一名普通的第三方游戏制作人,后来他连续参与了最初两代《波斯王子》的设计和制作,而该系列游戏也不负众望的获得了玩家和业界的一致好评,Mallat从此开始得到Ubisoft的重用并负责《波斯王子》系列游戏的开发工作。

  在接受采访时Yannis Mallat表示,他非常高兴能够有机会管理Ubisoft蒙特利尔分公司这个在最近几年里有巨大进步的游戏工作室。他表示只有改革和创新才是次世代游戏开发的重中之重,他将带领他的团队向着这个目标不懈努力。

  Ubisoft首席执行官Yves Guillemot表示,公司决定提升Yannis Mallat是为了给蒙特利尔工作室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充分的发展空间去展示他们的才华和创造力,同时也是为了把这个工作室培养成为在世界上有影响力的重要游戏开发公司。

波斯王子制作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7,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波斯王子:武者之心》获最佳游戏脚本奖 (2006-03-23 17:09)
《波斯王子:王者无双》之完全攻略 (2006-03-02 18:54)
《波斯王子 时之沙》电影版制片人选定 (2006-03-02 11:15)
《波斯王子:王者无双》视频全攻略预告 (2006-02-14 10:42)
视频:《波斯王子3》隐藏要素 (2006-01-06 10:29)
招招鲜:波斯王子3—王者无双-上 (2005-12-28 10:40)
新作扫描:波斯王子3王者无双视频 (2005-12-22 10:36)
DIY:波斯王子Ⅲ最佳游戏解决方案 (2005-12-19 18:07)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劲乐团2 音乐游戏盛典
Micmac 共享角色网游
天下贰 回归炎黄传说
巨商2 商业冒险的传奇
金普雷杯年度游戏评选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