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拉斯维加斯市长表示全力阻止《彩虹六号 维加斯》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8 10:48 游戏机实用技术

  众所周知,育碧公司的次世代FPS游戏《彩虹六号 维加斯》以其近乎专业的反恐游戏主题和逼真的游戏画面而受到了业界和玩家的广泛关注,而游戏所描述的故事背景正是世界闻名的旅游胜地和赌城拉斯维加斯。然而对此,该市市长却并不感到高兴,相反却对这款游戏的发售表示反对,理由就是这款游戏可能会“损害拉斯维加斯的形象和经济效益”。

  拉斯维加斯市市长Oscar Goodman近日对媒体公开表示:“这款游戏(《彩虹六号 维加斯》)很可能会对我市的经济造成不利影响。”Goodman还宣称,拉斯维加斯是自9.11事件后全美国最安全的地方。他将会尽全力去阻止这款游戏上市,其中部分原因是由于这款游戏可能会使消费者和游客对拉斯维加斯产生潜在的恐惧而不到这里来旅游。

  从另一方面来讲,育碧方面表示,之所以选择拉斯维加斯作为《彩虹六号》的游戏背景,主要原因是为了选择一个为全球玩家所熟知的著名城市,同时也是为了能充分展示这款游戏所对应平台(PS3、Xbox360、PC)的强大机能。

  

极其逼真的维加斯市再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3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官网透露Wii/PSP版《彩虹六号 维加斯》新情报 (2006-07-07 14:46)
《彩虹六号:禁锢法则》国内正式发售 (2006-06-16 16:20)
《彩虹六号:禁锢法则》6月16日正式发售 (2006-06-08 17:09)
《彩虹六号 维加斯》更多细节公开 (2006-03-15 15:32)
《彩虹六号:维加斯》系列第五代正式公布 (2006-03-09 13:54)
育碧正式公布《彩虹六号 维加斯》 (2006-03-07 14:08)
《彩虹六号:禁锢法则》PC版今日上市 (2006-02-15 13:44)
《彩虹六号:禁锢法则》PC版第一段视频放出! (2005-12-15 17:13)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