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育碧正式公布《彩虹六号 维加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07 14:08 新浪游戏

  美国的拉斯维加斯是世界闻名的赌城,现在,Ubisoft将把这座有着“罪恶都市”之名的大城市变成反恐战场。近日,Ubisoft宣布旗下最大的工作室正在制作一款以赌城拉斯维加斯为背景的《彩虹六号》系列的最新作——《彩虹六号:维加斯(Rainbow Six Vegas)》。

  Ubisoft透露,《彩虹六号:维加斯》将在2006年秋季同时登陆次世代主机和现行主机以及PC,但却没有明确表示究竟会在哪些主机上推出。但是,由于Ubisoft是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6日透露该消息的,因此外界普遍推测这款最新作很可能将首先登陆Xbox360。

  关于这款游戏的具体内容,Ubisoft表示游戏中将会使用到先进的图形技术,人工智能以及动画等手段,除此之外似乎不愿再多透露一个字。然而官方发言人在有意无意中还是提到了一些游戏的故事背景,他说:“象这样一个每年有数以千万计游客访问的大都市如果被恐怖分子控制了的话会怎么样呢?”同时他还表示与前作一样,新的《彩虹六号》还将以

反恐精英小队为主角,并贯彻反恐这一主题。

人物设定画面

场景设定画面

游戏进行画面

更多画面请点击这里欣赏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彩虹六号:禁锢法则》明年初上市(图) (2005-12-01 15:11)
《彩虹六号4 禁闭》北美上市(组图) (2005-09-15 09:19)
名导吴宇森不“看”电影却“玩”游戏 (2005-03-25 13:06)
彩虹六号 禁闭最新画面 (2005-02-07 14:33)
《彩虹六号4》正式定名为《禁闭》 (2004-12-24 10:59)
育碧发布射击新作《彩虹六号4》 (2004-12-02 11:47)
《彩虹六号》特别专题 (2004-09-13 10:29)
彩虹六号3 黑箭 (2004-08-19 14:23)

热 点 专 题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每日新视界新春特别版
春节休闲小游戏荟萃
新春电视游戏大拜年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