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彩虹六号 维加斯》更多细节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3-15 15:32 新浪游戏

  最近,新一期的Electronic Gaming Monthly(美国权威电子游戏杂志,简称EGM)公布了Xbox 360游戏《彩虹六号:维加斯》(Rainbow Six:Vegas)的一些新信息。原本一直担当《彩虹六号》系列制作工作的Red Storm公司由于表现不佳而被Ubisoft罢免,取而代之的是Ubisoft旗下的蒙特利尔工作室(该制作室曾担当过《分裂细胞》和初代《波斯王子》的开发工作)。

  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反恐小队的成员,并与其他2-3名队友一起协作完成反恐任务。小队中的每名成员都拥有各自独特的技能,在任务过程中玩家还可以和队友进行即时的对话甚至争论。

  与前作相比,《彩虹六号:维加斯》采用了更接近于电影拍摄的表现效果。故事风格与《半条命》十分相似,并将使用第一人称视角。游戏中的许多背景都是可破坏的,有些还可以与玩家发生互动,比如有些时候玩家必须从直生机上进行速降突破或是从大楼楼顶顺缆绳滑下打敌人一个出其不意。另外,玩家可以在任务过程中向对友发出指令,而不是事先制定任务计划。

  最后要说的是,本作将采用类似于《光环》的体力回复系统,也就是说当玩家操纵的角色能够远离战斗现场的话就可以逐渐回复HP。

  


《彩虹六号 维加斯》游戏进行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彩虹六号:维加斯》系列第五代正式公布 (2006-03-09 13:54)
育碧正式公布《彩虹六号 维加斯》 (2006-03-07 14:08)
《彩虹六号:禁锢法则》PC版今日上市 (2006-02-15 13:44)
《彩虹六号:禁锢法则》PC版第一段视频放出! (2005-12-15 17:13)
《彩虹六号:禁锢法则》明年初上市(图) (2005-12-01 15:11)
《彩虹六号:禁锢法则》PC版第一批截图放出 (2005-10-27 14:18)
《彩虹六号4 禁闭》北美上市(组图) (2005-09-15 09:19)
名导吴宇森不“看”电影却“玩”游戏 (2005-03-25 13:06)

热 点 专 题
阿猫阿狗 坦克大作战
《新郑和》海陆战两栖
DJMAX 激情音乐的享受
第四届ChinaJoy游戏展
无厘头乱斗 乱武天下
新概念网游平台Stylia
06年代理网游测试前瞻
漫画风格新网游Shine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