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赤钢》制作小组:游戏已进入测试阶段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7 10:10 新浪游戏

  前段时间,《赤钢》开发小组在IGN上建立了他们的官方博客,为制作小组的成员提供一个空间,和玩家交流开发时的一些想法和对Wii的看法。

  昨天,该博客进行了更新,《赤钢》的一些重要制作人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透露了他们近期的动向。

  Nicolas Eypert

《赤钢》的导演Nicolas Eypert

  大家好,我是Nicolas Eypert,《赤钢》的导演。我负责指挥协调各个制作部门,以使游戏能够准确传达设计之初的构想,这和电影导演的工作有点类似。

  现阶段,游戏系统中如刀剑格斗、战斗、声效等部分已经非常接近成品的水平了,我正在进行反复地检验,以保证各部分之间的协调统一,达到我们的要求。

  Roman Campos Oriola

  

《赤钢》的首席游戏设计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我叫Roman Campos Oriola,是《赤钢》的首席游戏设计师。我负责领导该项目中的引擎设计师团队,现在手头上的工作是调整游戏的刀剑战斗部分。

  Stephane Bachelet

  


是《赤钢》的美术指导

  我叫Stephane Bachelet,是《赤钢》的美工导演,负责设计游戏中的场景、界面、特效以及光照。我目前的任务是监督所有图形设计师的工作,确保他们制作的地图符合我们最初的设定图。

  7月底我会向各位公布E3展之后我们在图像上取得的所有新进展。

  Jean-Baptiste Duva

Jean-Baptiste Duval,《赤钢》的助理制作人

  HI,我是Jean-Baptiste Duval,《赤钢》的助理制作人,负责监督各项任务能否如期完成。你可以把我看作是制作组里面最不受欢迎的那一位,但其实也是只是为了协助他们能更出色地完成工作,我和制作组的其他成员都是最好的朋友!我的团队是最好的,这个项目也是最棒的!

  Jerome Colette

  


Jerome Colette,《赤钢》的编剧

  大家好!我叫Jerome Colette,《赤钢》的编剧,负责设计游戏中每位角色的个性特征以及他们的所有对白,最近的工作是检查配音演员的成果,以确保游戏中的角色都能得到忠实再现。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9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育碧将大幅度改善《赤钢》中的操作 (2006-06-21 13:01)
官方正式公开革命首款游戏《赤钢》 (2006-04-13 10:40)
官网透露Wii/PSP版《彩虹六号 维加斯》新情报 (2006-07-07 14:46)
育碧蒙特利尔开发部新任CEO访谈公开 (2006-07-06 13:28)
Wii《雷曼和口胡兔》让人抓狂的视频 (2006-07-05 15:52)
育碧宣布《雷曼:疯狂兔子》PC版年末上市 (2006-07-04 11:41)
育碧总裁建议索尼降低PS3主机售价 (2006-07-04 10:47)
育碧公布05/06财报 跻身世界前四 (2006-06-30 10:11)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