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Wii《雷曼和口胡兔》让人抓狂的视频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5 15:52 新浪游戏

  育碧近日又更新了其即将在次世代主机平台推出的《雷曼》系列最新作《雷曼和口胡兔》的宣传影像,影像中我们又一次见到了本作的重要角色之一,同时也是雷曼此次的主要敌人——口胡兔。

  口胡兔不仅喜欢恶作剧,而且在本作中将非常疯狂且难以控制,对社会治安造成了严重危害,一旦世界落入他们的手中,后果将不堪设想。当然,连想都不用想我们就可以知道,超级英雄雷曼是绝对不会允许这种事情发生的。尽管此次公布的“兔子不用吸尘器”的宣传影像看似与游戏风马牛不相及,但你可不要掉以轻心,因为这很可能成为雷曼从口胡兔手中拯救世界的的重要提示哦。

Wii《雷曼和口胡兔》让人抓狂的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育碧宣布《雷曼:疯狂兔子》PC版年末上市 (2006-07-04 11:41)
雷曼制作者Michel Ancel赞赏Wii (2006-06-02 11:37)
育碧另一款Wii游戏《雷曼与口胡兔》 (2006-05-08 14:35)
育碧公布《雷曼4》将会全平台登陆 (2006-04-07 13:25)
法国发行电视游戏人物主题邮票(图) (2005-11-16 11:41)
熔核之心8号BOSS:焚化者古雷曼格 (2005-09-05 20:52)
图文:古怪又可爱的卡通小子重回玩家怀抱 (2002-11-04 14:00)
图文:“竞技场”全国开放 大家一起来雷曼! (2002-02-02 14:00)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