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图文:“竞技场”全国开放 大家一起来雷曼!
http://games.sina.com.cn/ 新浪游戏


  《雷曼》系列作为育碧软件经典的游戏系列,目前在全球的销量已经超过了1000万套。而在曾多次荣获大奖的《雷曼2》推出2年后,该系列的最新作品《雷曼竞技场》目前已经制作完成,并且已于1月31日摆放上全国各地的货架。

    

  该次与全球同步发行的《雷曼竞技场》为英文版,双CD,售价仅为48元。由于游戏特别注重竞技性,娱乐性相当的高,因此即便是英文不好的朋友,也能充分享受到游戏的快乐。这次游戏较以往最大的改进是全面引入了连线模式。因为游戏很强调对手之间的竞技,因此拥有强大联网功能的该游戏,将可以让玩家有机会与全球的高手一较高低。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公司:育碧电脑软件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62581570,1571(北京) (021)58788969-241(上海) email:webmaster@ubisoft.com.cn
公司通讯地址:中国上海市张杨路500号17楼(200122)
北京海淀区知春里28号开源商务楼3楼(100086)

发表及查看评论】【关闭窗口







游戏世界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游戏咨询电话:请与各公司客服热线联系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