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维旺迪总裁预测游戏市场竞争将更加激烈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9 14:07 游戏机实用技术

  Vivendi公司首席执行官Bruce Hack近日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谈了自己对目前游戏产业的现状以及今后发展趋势的看法。他表示游戏市场转型阶段面临诸多困难,而目前游戏业普遍缺乏创造力也是一个急待解决的问题。

  Bruce Hack在采访中说道:“我们的一些主要竞争对手都十分出色,这一点毫无疑问,而且这些企业在次世代主机大战的初始阶段将会取得不错的成绩,然而其他一些相对规模较小的公司可能会陷入困境。”他同时表示游戏产业跨入次世代对Vivendi同样是一个机遇,“这个时期对我们自己也意味着绝佳的机遇。”

  对于游戏产业的现状,Bruce Hack表示他对目前游戏公司普遍缺乏创意的情况比较担忧,“我对现在整个市场创意贫乏的问题比较担心,在今年的E3上,我也看到了大量在许多方面雷同的作品。我们不能容忍自己的作品没有创意,事实上我们一直在这方面对员工进行鞭策。”

Vivendi公司首席执行官Bruce Hack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维旺迪(Vivendi)公布E3参展游戏阵容 (2006-04-24 11:42)
北京布卡官方发布维旺迪3款游戏精品 (2005-07-06 12:04)
维望迪环球将发行《芭比娃娃》游戏 (2005-08-16 13:57)
分析家:PS3将最终获得次世代主机大战的胜利 (2006-05-30 11:23)
预计Xbox360成下一轮主机大战赢家 (2005-11-08 10:42)
彼得摩尔:Xbox360手柄需要改革 (2006-06-29 14:03)
微软官方正式辟谣 Xbox360近期不会降价 (2006-06-29 14:00)
系列制作人谈《恶魔城 废墟的肖像》 (2006-06-29 13:57)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