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微软官方正式辟谣 Xbox360近期不会降价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9 14:00 游戏机实用技术

  早在今年E3上索尼首次公布PS3售价时,有关Xbox360将会降价以应对索尼的PS3主机价格的传言就已经开始出现了,其中流传最广的要数前不久据称从微软内部传出的“Xbox360将在圣诞节以前降价销售”的消息。然而今天,微软官方正式辟谣称“微软目前没有降价计划。”

  近日,微软美国公司公共关系及对外联络部经理John Porcaro在其个人博克上对外表示:“众所周知,近来外界一直在流传Xbox360将会在今年年底降价销售。”他说道:“但就我所知,微软近期没有要在今年秋天降价的计划。”

  接着,John Porcaro鼓励那些依然在等待和观望的玩家“不要再犹豫,赶快行动起来”,随后又是一大段关于Xbox360以及Xbox Live优点的长篇大论。在谈到微软在今年圣诞节假期的销售计划时他表示,Xbox360玩家将会有一个愉快的假期,因为微软“在软、硬件方面都提供了公道的价格”,而其他人的情况就没有那么乐观了,因为“他们被强迫为一种使用昂贵的电影播放技术的游戏机买单。”

  尽管John Porcaro表示微软“近期”并没有任何降价计划,但这无疑也暗示着日后当时机成熟时,降价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微软Xbox360国内售价已可接受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Xbox360《战争机器2》计划开发中 (2006-06-29 10:56)
Xbox360《合金猎犬》多人在线模式震撼演示 (2006-06-28 13:56)
十大最无关紧要人物评选 索尼、微软高层上榜 (2006-06-28 10:56)
《光环3》可能将在PS3发售的前一天上市 (2006-06-26 14:06)
微软XB06会议9月召开 发展战略将在会上公开 (2006-06-26 10:44)
Xbox360体验中心开业 各界美女名流祝贺 (2006-06-23 16:30)
彼得摩尔荣升美国电子互动产业联合会主席 (2006-06-23 11:06)
小岛秀夫:“PS3是电影院,X360是DVD,Wii是电视机” (2006-06-22 11:59)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