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PS3秘武武器3D环境自动构建系统揭密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6 10:35 驱动之家

  Sony总裁对PS3拥有超出业内预期的自信,原因何在?PS3的杀手锏并非Cell、并非GPU,当然,也不是早已看腻的“PS2”手柄--Sony与一家以色列公司的秘密合作也许将给我们一个答案。

  作为一个开发项目保密的以色列公司,Prime Sense拥有一项非常先进的3D技术:3D环境自动构建系统。

  这种技术可以通过侦测周围环境构建一个完整的3D图形环境结构,再将完成的环境3D“地形”传回计算机(或PS3),让计算机(PS3)了解用户周围的真实环境,同时通过动作捕捉系统即时记录整个记录空间内的环境变化。

  这套系统和Wii的动作捕捉系统十分相似,然而却强大得多:Wii将探测范围局限在玩家和环境动作之中,而Prime Sense可以直接构建空间3D结构,也就是说,PS3对整个环境的利用将更为清晰以及高效--这将大大增强游戏主机的交互性能。

  不过,和Wii不同的是,PS3将不会将这套昂贵的设备作为“标准规格”,而是以外设的方式和PS3同步上市,根据我们的经验判断,这款外设的价格将不会低于一台Wii主机。

  值得一提的是,Sony已经宣布蓝光DVD

播放器推迟到10月25日发布--PS3发布前不到半个月。

  Sony如何有信心说服用户购买一台999美元的蓝光DVD播放器,而不购买PS3?

  抑或又是Sony的“苦肉计”?通过蓝光DVD播放器的高价来衬托PS3的“廉价”与“高

性价比”?

 

索尼神秘而强大的主机PS3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次世代主机PS3将在ChinaJoy 2006中展出 (2006-06-23 14:49)
次世代《极品飞车 碳化》游戏画面公布 (2006-06-23 13:23)
两年以后的游戏会让你震惊 索尼总裁谈PS3的发展战略 (2006-06-23 11:57)
SONY第一季度亏损665亿日元 PS3将帮助复苏 (2006-06-23 10:47)
世嘉PS3版《VR网球3》硬派预告视频 (2006-06-22 16:18)
小岛秀夫:“PS3是电影院,X360是DVD,Wii是电视机” (2006-06-22 11:59)
SCEA美国副总认为GTA4对PS3帮助不大 (2006-06-22 11:48)
Immersion公布采用次世代震动技术的游戏手柄 (2006-06-20 14:46)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