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合金装备4 爱国者之枪》4位主要角色情报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0 14:28 游戏机实用技术

  E3 2006中KONAMI公司公开了PS3游戏《合金装备4 爱国者之枪》的最新影像,下面我们就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在影像登场的4位角色:Snake、Raiden、Meryl以及Campell。

Solid Snake
 
 
    与《MGS 2》相比Snake衰老了许多,这或许是由于在《MGS》中被注入了病毒“FOX DIE”而受到的影响。Snake衣服的胸口写有“Ota魂”字样,是指Otacon?具有标志性的头巾依旧健在。
 
Meryl Silverbugh
 
    《MGS》中登场的女士兵,当时只有十几岁的她,现在看上去已经是接近三十岁了。虽然发型没有改变,但是带着头巾和耳环的她给人以成熟的印象。胸口有特殊的徽章存在,应该是所属军队或组织的象征。
 
Roy Campbell
 
    在《MGS》中是Snake的直接指挥官,在前作《MG2 Solid Snake》中则是作为FOX HOUND的司令官身份出现。虽然目前已经退役,但本作中将再次与Snake并肩作战。他胸前的徽章很像是议员徽章……
 
Raiden
 
    《MGS 2》中作为FOX HOUND队员登场,在那场战斗中他得知了自己的过去以及神秘组织“爱国者”的阴谋。在Snake的引导下成长了的他,此后的经历还是个谜,现在的他看上去更像是个半机械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4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2《合金装备 在线》即将登场(图) (2006-06-16 13:51)
小岛秀夫谈PS3超级大作《合金装备4》 (2006-05-15 10:37)
《合金装备4》15分钟完全版究极视频 (2006-05-12 16:49)
关于这次MGS4宣传片中象征和讨论主题的一点个人看法 (2006-05-12 14:22)
《合金装备4》预告片全人物对话公开 (2006-05-09 16:46)
PS3《合金装备4 爱国者之枪》E3现场实拍视频 (2006-05-09 14:28)
PS3有关《合金装备4》E3展的新消息 (2006-04-12 11:39)
《合金装备4》主角模型亮相美国(图) (2006-03-15 15:15)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