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敢达 问战士DX》感动台词预告视频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0 15:03 新浪游戏

  向来以《机动战士敢达》为题材的游戏,大多以动作、战斗为主,不过在今作《QUIZ 机动战士敢达 问战士DX》中机动战士的一众角色们,将会把知识化为力量,来考验一下各位FANS们对原著中的知识。事实本作为街机版《QUIZ 机动战士敢达 问战士》的移植作,不过作为PSP的本作将追加约1000种的问题,还有多个新模式。

  游戏中问题取自所有《机动战士敢达》系列作品的内容,收录问题数量多达8000个,而如阿姆罗、夏亚等一众受欢迎的角色也会登场。每于玩者能快而准地答中问题时,便可令MS的攻击力增强。QUIZ出题形式方面,分别有4选1的“四择QUIZ”、是非题的“○╳QUIZ”、以静止画面作问题内容的“VISUAL QUIZ”,及选出正确对白的“名场面QUIZ”。

  本作由BANDAI NAMCO开发,预定7月13日推出,售价为5040日元(约合人民币350元),对应无线LAN机能。

  

《敢达 问战士DX》感动台词预告视频  下载观看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机动战士敢达在线》外测进度说明 (2006-06-08 11:18)
《机动战士敢达SEED 遥远的破晓》COSPLAY (2006-06-01 16:52)
机动战士敢达之一年战争秘录视频集锦 (2006-05-30 17:50)
《机动战士敢达在线》内测圆满结束 (2006-05-26 13:21)
敢达内测即将结束 买骏网产品送激活码 (2006-05-25 17:08)
《机动战士敢达在线》内测结束通知 (2006-05-24 14:46)
《敢达在线》主要机体及人物简介(图) (2006-05-23 14:18)
PS3《机动战士敢达》新作大魄力预告 (2006-05-22 16:35)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