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敢达在线》主要机体及人物简介(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5-23 14:18 新浪游戏

  机体篇:

  联邦:

    吉姆:为抵御吉恩军MS而开发的量产型MS,基础性能不俗,尤其具备很大的扩充潜力,以此为基础衍生大量吉姆系机体。

    铁球:在吉恩MS的猛烈攻击下,联邦宇宙军紧急以民用机动工作舱改造批量生产的机动兵器,因此性能并不能期待,只能说聊胜于无。

    敢达:联邦新MS开发计划“V作战”系列三机之一,擅长白兵战,是首台装备了光束武器的MS。敢达性能十分强大,尤其是夸称媲美战舰主炮的光束来复枪更是令敌人闻风丧胆。在新类型人阿姆罗的驾驶下,敢达发挥出极强的战斗力,成为联邦军中的明星。

  吉恩:


扎古II             勇士             毕克扎姆

  扎古II:“一年战争”中的名机,前半阶段吉恩军所使用的主力MS。由于其泛用性和设计十分好,因此衍生了大量新型机。

  勇士:吉恩技术集大成的最后也是最强的量产机,整体性能十分优秀,大部分性能指标甚至高于联邦军的敢达。只是量产时战事已进入尾声,无力挽回败局。

  毕克扎姆:吉恩的MA之中的杰出代表,巨大的身躯装备了最强的矛与盾,二十多门高能粒子炮与I力场令它单机就击沉大量联邦战舰。然而,设计上的缺陷最终导致了被联邦舰队联合击破。

  人物篇:

  联邦:


阿姆罗•雷           布莱德•诺亚           塞拉•玛斯

  阿姆罗•雷:原来只是一名平凡的平民少年,在SIDE7袭击战之中机缘巧合乘坐上敢达,开始了非凡的战斗生涯。在战斗之中他的新类型人素质逐渐觉醒,击败大量吉恩王牌驾驶员,被称为白色流星。

  布莱德•诺亚:白色要塞上的军官候补生,由于白色要塞被突袭,被迫担起指挥全舰的重责。在责任的重压下,这名优秀的青年迅速成长,成为独当一面的优秀舰长。

  塞拉•玛斯:吉恩首任首相吉恩•兹姆•戴肯之女阿尔黛西亚。戴肯死后其部下恐怕戴肯的遗孤受到德金派的迫害,带同两兄妹秘密逃离吉恩。化名为塞拉的阿尔黛西亚在SIDE7的事故中登上了天马级二号舰,成为了天马级二号舰的通讯员。

  吉恩:


夏亚•阿兹纳布尔          基连•扎比

  夏亚•阿兹纳布尔:吉恩首任首相吉恩•什姆•戴肯之子凯斯帕尔。逃出吉恩数年后以夏亚为化名返回吉恩,目的是向扎比一家报复。由于在战场上骁勇善战,鲁姆战役中更以一机连续击沉五艘战舰而一举成名,获得赤色彗星的称号。

  基连•扎比:扎比家长子,吉恩最高统帅,吉恩实质上的支配者。基连是IQ高达240的天才,对于政治、战略都十分有心得。然而其冷酷无情的性格也令他与家族中其他成员关系不好。


  声明:以上内容由合作游戏厂商中视网元提供
     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编辑:童佳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机动战士敢达在线论坛
新浪游戏 机动战士敢达在线专区


热 点 专 题
新创意休闲网游跳跳堂
超级乐者音乐游戏盛典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